带着相机去旅行 五款高画质便携相机推荐

2014年05月28日 08:0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令人期盼的端午小长假马上就要到来,如今也是最佳旅游的季节,何不利用这样的完美假期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呢。当然旅游中一款高画质便携的相机也是必不可少的。何必让旅游途中那么辛苦,笔者今天将为广大用户推荐几款目前最为热销的高画质的便携相机。

带着相机去旅行 高画质便携相机推荐

  最强旅游神器:佳能G1X Mark II(资料 图片 论坛)

  佳能G1X Mark II作为G1X的升级机型,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得以全面提升,并加入了独有的星空拍摄模式,无论是白天或者夜晚,都将是你旅游中最佳拍摄神器。

带着相机去旅行 高画质便携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1X Mark II详细资料

带着相机去旅行 高画质便携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1X Mark II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佳能G1X Mark II采用1310万有效像素,搭载DIGIC 6影像处理器,全新的传感器在损失了像素的条件下,更强调画质的纯净度和高感优势。镜头方面,全新的等效24-120mm f/2.0-3.9镜头拥有了更大的变焦比,更有利于广角的拍摄创作。

  佳能G1 X Mark II

  [参考价格] 4700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暂无报价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

相机类型:消费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