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想不到结果 消费DC与单电相机对比(3)

2014年05月28日 07:07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三、视频能力对比

绝对想不到结果消费DC与单电相机对比(3)

佳能G1X Mark II与松下GX7

  视频测试方面使用的是双机板将两部相机固定在同一个平台上,令两机在同一环境下进行测试。

  1、防抖效果



G1X M2



GX7

  在防抖测试方面,佳能G1X M2采用五轴防抖结构,而松下则是使用镜头自带的POWER O.I.S。防抖。从防抖效果来看,G1X M2的五轴防抖并没有达到像奥利巴斯的五轴防抖那样明显,相反,从防抖效果来看只能说达到了和松下POWER O.I.S。的程度而已。怎么说,这个防抖效果在拍摄静态时能,提供4级安全快门补偿是没问题的,但这视频中,就不及奥巴了。

  2、视频画质对比



G1X M2



GX7

  视频方面,松下和佳能都是拥有自家的专业视频拍摄产品,因此两者在视频拍摄上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从效果来看,GX7在视频分辨率上拥有更高的优势,而且流畅度方面,也是松下更为出色。而两者都有很好的果冻抑制效果,均没有出现掉帧的现象。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