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器材拍大片 全方位教你拍摄水下摄影(3)

2014年05月27日 08:36   蜂鸟网    收藏本文     

  5、如何在较为复杂的水下环境中能控制好自身的稳定性?

水下摄影

  首页先要确保自身安全,其次找到合适的拍摄平台,最重要的是要放松身体保持平衡状态。也可以尝试站立和坐姿来拍摄。

  6、影象模糊不清晰的原因及其改善方法。

水下摄影

  影像模糊最关键的因素是水下的光照强度不够,到时快们过慢,被拍摄者在水中又是运动的状态所以非常容易模糊,自动对焦功能在水下暗淡的环境下很难准确对焦也是拍摄失误的重要原因。

  改善方法:1、提高光照,尽量选择光照条件好的时间段。2、选择高速连拍模式。3、自动对焦。

  本次在泳池拍摄就遇到了光照不足的问题,我们通过补光并让模特尽量靠静光源的位置拍摄,以及高速拍摄模式和自动对焦来进行拍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