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器材拍大片 全方位教你拍摄水下摄影

2014年05月27日 08:36   蜂鸟网    收藏本文     

  现在水下摄影成为越来越时髦和新颖的摄影模式,有更多的年轻人愿意去尝试,但是水下摄影有其独特的特性和难点,如光线的把握,水下姿态的如何自然摆放,这些都是不同于常规摄影之处,今天我们邀请凝创摄影教育的王林老师为大家详细解读水下摄影的要点和难点,助大家一臂之力。

  本次拍摄王林老师使用的是OLYMPUS STYLUS TG -850 Tough便携型数码相机,该相机具有强悍的户外防护的户外防护性能和防尘性能:防尘、防水、防震 、防冻 、防压,同时搭载了21mm *2超广角镜头,以及全新的翻转式液晶屏等一些列特点。

水下摄影

  1、进行水下摄影需要具备哪些最基本条件。

水下摄影

  自身:有良好的水性,对水不能有畏惧感,能够长时间水下憋气。

  模特:提前在水面就要做好沟通,能够给模特看一些成品片子,并且水下做一些示范动作,最主要的是要让模特放松,才有可能做出柔美的动作。

  器材:防水相机当然是必不可少的,镜头大多选用大广角这样可以拍摄到足够的场景,防水罩的使用务必购买专业的防水罩,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保护好我们的设备。

  道具:道具非常重要,对于有水下拍摄经验的模特来着感觉会更好,没有经验的可以让画面更加饱满并富有情趣。服装尽量选择白色,红色的长裙带薄纱的更好。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