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全能小长焦 卡西欧ZR1200仅2130元

2014年05月23日 06: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卡西欧ZR12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是一款拥有1610万有效像素,搭载一枚12.5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等效焦距是24-300mm。这款便携长焦相机搭载CMOS位移防抖系统,使用一块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显示屏可以向上翻转方便用户自拍。

自拍全能小长焦卡西欧ZR1200仅2130元

点击图片查看卡西欧ZR1200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卡西欧ZR1200是一款性能表现非常全面的便携长焦,机身拥有出色的电力续航能力,可翻转的液晶屏幕以及美颜模式,让这款便携长焦成为了新的自拍神器。五轴HS防手抖补正功能可以有效保证照片拍摄的清晰明锐。

  卡西欧ZR1200(玫红色)

  [优惠价格] 2130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