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性量身定做 三星NX mini微单评测(4)

2014年05月22日 07:31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1英寸传感器 画质水平还不错

  虽然使用三星NX mini的朋友可能对画质不能大在乎,不过这也算是三星微单的一个新系列,所以画质、控噪方面还是有必要让大家知道的。NX mini搭载2050万像素1英寸背照式CMOS影像传感器,虽然比自己APS-C画幅微单的传感器尺寸要小,但相比于卡片机来说还是有很大优势的。相机的标准感光度范围为ISO 160-12800,但还可向下扩展时ISO 100,以及向上扩展时ISO 25600,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NX mini在标准感光度范围下的画质表现如何吧。

为女性量身定做三星NXmini微单评测(4)

  通过以上各区域的截图对于来看,三星NX mini的画质还真的挺不错,在ISO 800以内画质最佳,画面非常纯净,完全看不出任何噪点,而且细节也都有很好的保留。而最让我吃惊的是NX mini的控噪能力,在ISO 1600、ISO 3200这样的高感下,暗部噪点也不是非常明显,如果不是需要100%放大看细节的话,我觉得依然还是能用的,甚至是ISO 12800这样大家都不会用到的极限高感,NX mini的控噪也非常出色,并没有出现很严重的偏色或者杂色现象。不过在平常的话还是建议大家室外或者白天最好使用ISO 800以内拍摄,而夜晚昏暗场景下最好不要超过ISO 3200。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