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走偏锋新诠释 佳能G1 X Mark II评测

2014年05月20日 07:35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相比前代Mark II到底有哪些升级

  在4月底的北京PE大展上我们看到了佳能方面展出了才发布不久的佳能G1X Mark II(资料 图片 论坛)。这是一台标榜高画质高便携性专业相机佳能G1 X的后续版本。有别于其它G系列机型,该机搭载了1.5"大尺寸CMOS图像感应器,这块画幅鉴于43和APS-C之间的感应器结合最新的佳能DIGIC6影像处理器另外再加上性能强大的全新大光圈变焦镜头,理论上可以带来全面而出众的优异画质,又一次为专业摄影师们拓宽了备用机的选择范围。

剑走偏锋新诠释 佳能G1 X Mark II评测

  当然,虽然我们可以在产品介绍上面看到相比前代机型佳能G1 X Mark II在光学镜头、图像处理器、功能配置方面都有着大量针对性的提升,但是具体提升了多少?相比在画质上已经很不错的一代G1 X到底有没有升级的必要?如果你正准备购买这一系列的相机,那么一代和二代那台更具性价比?OK,评测开始了~

  

极客视点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