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实用小长焦 索尼WX300相机仅1350

2014年05月15日 06:34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索尼WX3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配备了1820万有效像素的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并采用背面照明技术,即使在夜景等亮度不足的条件下拍摄,也能够拍出低噪清晰的照片。索尼WX300配备清晰影像缩放功能,结合20倍光学变焦,清晰影像缩放功能采用"高分辨率像素技术",在高放大比率下不减少像素数,保持锐利清晰的影像。而相机的光学防抖可根据场景、拍摄条件和对象优化图像稳定性,使用户可以抓拍到清晰精彩的瞬间。

旅游实用小长焦索尼WX300相机仅135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X300详细资料

  索尼WX300采用Clear Photo液晶屏,用户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菜单轻松修改背景显示颜色,打造个性化的功能菜单。索尼WX300在场景选择模式中的美肤模式,让用户在各种环境下轻松拍摄出美丽图像。而且在选择美肤模式的同时还可以使用人像自拍定时器,助您轻松获得漂亮迷人的自拍照。另外,使用索尼WX300还可以利用全景扫描功能轻松记录广阔的山水风景。

  索尼WX300数码相机

  参考售价:1350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