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女性角度看相机 三星NX mini深度体验(4)

2014年05月07日 09:01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四、三星NX mini的出色画质

以女性角度看相机三星NXmini深度体验(4)

  三星NX mini使用了全新的2050万像素一英尺背照式传感器,但并没有加入三星的相位检测和对比检测混合自动对焦技术,但对焦性能还不错。而在画质上,NX mini理论上不会和市面上同类产品的有什么差别,毕竟在不改变传感器规格的情况下,这类小型传感器本来就不可能有太大差别了,而且画质上的差别更大的是来自镜头和图像算法。感光度涵盖ISO160-12800。

  ISO感光度测试

以女性角度看相机三星NXmini深度体验(4)

截取区域示意图

三星NX mini不同ISO噪点测试
ISO 截图一 截图二
160 以女性角度看相机三星NXmini深度体验(4) 以女性角度看相机三星NXmini深度体验(4)
200 以女性角度看相机三星NXmini深度体验(4) 以女性角度看相机三星NXmini深度体验(4)
400 以女性角度看相机三星NXmini深度体验(4) 以女性角度看相机三星NXmini深度体验(4)
800 以女性角度看相机三星NXmini深度体验(4) 以女性角度看相机三星NXmini深度体验(4)
1600 以女性角度看相机三星NXmini深度体验(4) 以女性角度看相机三星NXmini深度体验(4)
3200 以女性角度看相机三星NXmini深度体验(4) 以女性角度看相机三星NXmini深度体验(4)
6400 以女性角度看相机三星NXmini深度体验(4) 以女性角度看相机三星NXmini深度体验(4)
12800 以女性角度看相机三星NXmini深度体验(4) 以女性角度看相机三星NXmini深度体验(4)

  从画质各级感光度表现上来看,三星NX mini作为1英寸传感器无反相机,控噪能力已经不错了,可用高ISO达到1600,而高感光下的细节保留也十分丰富,但若要保证细节的话,就需要使用ISO3200以下的感光度了,ISO3200以上的话,细节损失比较明显,但依然能够看得出来。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