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微单相机 佳能EOS M双头套机3666元

2014年05月05日 06:58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佳能EOS M(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机身内搭载了约1800万像素的APS-C规格CMOS图像感应器,与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相配合,发挥出同EOS 650D相同的高分辨力和高感光度性能。通过使用相差检测自动对焦和反差检测自动对焦相结合的Hybrid CMOS AF系统,实现流畅的自动对焦操作,静态拍摄下其感光度范围可达ISO 100至12800,最高可扩展至ISO 25600。EOS-M采用全新的EF-M卡口,与现有的佳能EF及EF-S规格镜头不兼容。

家用微单相机佳能EOSM双头套机3666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EOS M详细资料

  佳能EOS M采用3英寸104万像素的触控屏幕,支持1920×1080(24、25或 30fps)的视频拍摄功能,在锁定对焦/曝光下,EOS M能达到每秒4.3张的连拍能力。EOS M还搭载了“颗粒黑白”、“柔焦”、“玩具相机效果”、“微缩景观效果”和“鱼眼效果”之外,还新增了“油画效果”和“水彩画效果”,进一步拓展了多样性。

  佳能 EOS M(18-55mm,EF-M 22mm,90EX闪光灯)双头套机

  参考售价:3666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