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生使用 索尼NEX-3N双镜头售4029

2014年05月05日 06:45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 在索尼全系微单中,NEX-3N就像是一个小公主,粉色和白色的机身看着格外清新,所以从小巧可爱的外观不难看出,这款相机主要针对的是女性玩家。索尼NEX-3N(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机身三围尺寸为109.9×62×34.6mm,重量仅为210g,出门携带非常方便。在相机背面有一块3英寸的180度可翻折液晶屏,搭配备受好评的美肤模式,用户可以轻松进行自拍。另外,索尼NEX-3N还针对摄影小白设计了“自动肖像构图”功能,有助于新手玩家慢慢掌握构图技巧。

适合女生使用索尼NEX-3N双镜头售402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NEX-3N详细资料

  索尼NEX-3N搭配了用于α单电相机中的影像传感器,它的尺寸与大多数APS-C数码单反的影像传感器尺寸相当,充分保证了每个像素的受光面积。相机还采用了BIONZ影像处理器,在昏暗的光照环境拍摄中,BIONZ影像处理器可根据影像的不同部位来调整降噪和锐化程度。通过减少特定区域的噪点以造就美轮美奂的影像。此外,它还提升了自动及高级自动模式,使高ISO设置时拍摄噪点达到最小化,即便是初学者亦可以充分利用高速快门速度。除了这些,索尼NEX-3N(16人感兴趣)内置的15种效果,可应用于照片或电影,极大地丰富用户的艺术技巧。扫描全景功能也可以帮助用户拍摄动人的风景和城市全景。

  索尼NEX-3N微单(16-50mm 55-210mm)

  双镜头售价:402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