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夏季发布E卡口16-35mm全画幅镜头

2014年05月04日 05:00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索尼夏季发布E卡口16-35mm全画幅镜头

  索尼蔡司E卡口16-35mm F4

  索尼的步伐可以形容为“根本停不下来”,根据最近的消息表示,索尼即将对E卡口系统进行一定的镜头更新,首当其冲的是索尼蔡司E 16-35mm F4全画幅广角镜头,该镜头将于2014年夏季发布,具体日期未知。

  本消息编译自SAR网站

  编辑点评:说实话,索尼现在的战略我还是想打一个很大的问号,高端镜头频繁出现,而规格和价格上都没有性价比优势。有两个产品线未尝不可,只是E卡口走便携性价比路线,A卡口走高端专业才是王道!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1716943.htm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