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影像于4月30日即将发布多款新品

2014年04月30日 05:00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索尼影像于4月30日即将发布多款新品

  索尼4月30日新品发布会召开

  来自SAR网站的消息,据外界传闻称,索尼即将于明日(2014年4月3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即将发布多款新品,其中主要包括索尼中高端单电相机A77 II以及黑卡系列全新机型RX100 M3,除此之外也将可能有更多镜头加入到发布序列当中。

  本消息编译自SAR网站

  编辑点评:A77 II和RX100 M3这两款相机的出现或多或少地都得到了一定的验证。对于索尼如今的产品线规划中不难看出,索尼实现的“三叉戟”战略还是有所显现的,单电、微单和黑卡这三条齐头并进能抢占多少是多少,毕竟索尼也玩得起。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1716365.htm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