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修图从此说拜拜 揭开高效率修图的秘密(3)

2014年04月29日 08:45   蜂鸟网    收藏本文     

  为你的照片打星

揭开高效率修图的秘密 熬夜修图从此说拜拜

  边浏览照片,边为照片打星就能够减少一些你面对电脑的时间,Lightroom就是一款很好的打星和分类整理的软件。第一印象往往是正确的,相 信自己的直觉给照片一个初始的星级评价,你只需要在浏览照片时在内心对照片做出一个判断,剔除掉那些一颗星,甚至是两颗星的,保留那些三颗星的在第二次回 看时再判断,如果能做到这样,就能大大减少劣质照片的数量。

  RAW格式

揭开高效率修图的秘密 熬夜修图从此说拜拜

  我们都知道,拍照时把格式设置为RAW这个提示随处可见,由此也能看出它真的很重要。因为这是在你编辑图片时提高编辑速度,获得理想效果的最好方式,照片的无损格式意味着编辑时拥有比JPEG格式更多的回旋余地,能更快、更容易处理出你想要的照片。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