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修图从此说拜拜 揭开高效率修图的秘密(2)

2014年04月29日 08:45   蜂鸟网    收藏本文     

  重命名你的照片

揭开高效率修图的秘密 熬夜修图从此说拜拜

  你明知道你有一张极好的照片,但花了个把小时翻遍了各个文件夹却怎么也找不出来,没有一种心情比这更差的了。所以当你把照片导入电脑时,养成顺 便立刻重命名照片的好习惯。大多数的图片编辑软件都有这个功能,支持同时对多张照片进行重命名。甚至有专门支持重命名的软件例如“Better File Rename”,就是一款强大易用的文件批量改名软件。

  放弃该放弃的

揭开高效率修图的秘密 熬夜修图从此说拜拜

  图片编辑软件为我们打开了一扇大门,那里面的世界充满了诱惑和各种可能性,因为它能够拯救一张惨不忍睹的照片。但这里我想说的是,如果这张照片 真的不好,无论你怎么“拯救”还是能看出痕迹。所以,如果照片真的很差,那就删了,立刻把它清除出你的硬盘,删除一张不好的照片你并没有损失什么。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