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裁FuelBand团队 或与苹果开发iWatch

2014年04月25日 17:33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PConline资讯】之前说NIKE一下子将整个FuelBand团队裁掉,是要退出可穿戴硬件市场,然而,如今耐克又否认放弃FuelBand项目的开发,根据CNN报到,耐克或于今后与苹果合作,开发iWatch。

耐克裁FuelBand团队或与苹果开发iWatch

  据此,CNN 列出了三大理由:

  1.FuelBand 和其应用仅仅在 iOS 系统上运行,本质上就是 iOS 的配件;

  2.苹果 CEO Tim Cook 同时也是有九年资历的耐克董事会成员;

  3.去年9月,苹果聘用了耐克的顶级设计师 Ben Shaffer,他在耐克时候主管可穿戴科技。

  一名专注耐克的分析师认为,苹果出售硬件,耐克出售运动服,双方并没有直接竞争,要达成合作关系是觉得没有问题的,互利共赢。如果苹果出售各种设备都支持耐克开发的软件应用的话,不仅双方会合作愉快,而且,果粉和NIKE迷也会非常开心。

  另外,耐克在回应裁员 FuelBand 的报道时候,说道苹果和耐克2006年起就开始合作开发产品,推出了 Nike+ Running, Nike+ Training Club, Nike+ FuelBand 和 Nike+ Move 等 iOS 应用,双方还会继续合作,用新技术为运动员带去更好的解决方案。不知道这话意味着什么呢?大家尽管猜测一下好了。

耐克裁FuelBand团队或与苹果开发iWatch

  穿戴数码频道上线啦!首页点击进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