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泄露 传闻佳能24日或将发布新产品

2014年04月23日 09:02   蜂鸟网    收藏本文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佳能香港公司最近在其Facebook专页上更新了一条消息,名为“阴翳礼赞”作主题的宣传海报,或许验证了他们可能在4月24日发布某款新品。

官网泄露 传闻佳能24日或将发布新产品

相关的宣传广告信息

  根据分析,佳能这次发布的或许是一款新型的EF镜头,具体型号为EF 50mm F1.8 IS USM。该产品将会作为目前EF 50mm F1.8 USM镜头的升级产品推出,进一步满足市场对于入门级镜头产品的需求。

  ·编辑观点:

  佳能EF 50mm f/1.8 II早已发布多年,早到了应该发布升级版产品的时候。不过,我们从广告内容去分析,并不一定肯定发布的就是新型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