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全面提升 佳能G1 X Mark II评测(4)

2014年04月21日 08:0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客观测试:感光度逐级对比

  对于一台旗舰级卡片相机而言,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它的画质表现。佳能G1 X Mark II搭载了一块1.5英寸的CMOS传感器,并且配备了一支最大光圈F2.0的变焦镜头。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佳能G1 X Mark II在各级感光度下的画质表现吧。

性能全面提升佳能G1XMarkII评测(4)

  从拍摄效果来看,佳能G1 X Mark II表现的还是非常不错的。当感光度为ISO80时,其表现出了相机最高的画质,细节扎实,纹理清晰。当感光度提升至ISO800时,画面质量才开始有轻微的下降,但总体而言仍就在可用范围之内。直至感光度上升至ISO6400时,画面质量才出现了明显的下降,颗粒感明显,细节也丢失严重。

  佳能G1 X Mark II的画质水平丝毫不输于目前市场上的主流微单相机,甚至可以说有了和APS-C画幅单反一较高低的实力。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