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家用便携卡片机 佳能S110仅2099元

2014年04月21日 03:50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行情】 佳能PowerShot系列数码相机以专业的拍摄功能和出色的画质著称,而该系列中的S型号数码相机则更偏重于经典小巧的外形和实用功能,与定位准专业的G型号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今年,佳能PowerShot S型号又添新将,在S100V的基础上升级推出了佳能S11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数码相机,以全新的功能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操作体验。

实惠家用便携卡片机佳能S110仅20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S110详细资料

  佳能S110作为经典之作S100V的升级产品,其采用了1210万像素1/1.7英寸CMOS传感器,内置DIGIC 5影像处理器和HS SYSTEM,使得该机在高感画质上具有极强的表现。此外,佳能S110沿用了S100V的F2.0大光圈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全幅单反焦距为24mm-80mm,同时还内置了佳能IS防抖功能,进一步的提高了夜晚手持拍摄的可用性。佳能S110升级最为明显的就是它内置无线WiFi传输功能,以及把原先S100V机背上的普通显示屏升级为了电容式触控屏。

  佳能 S110

  参考售价:2099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