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万像素单反 佳能60D单机售3799元

2014年04月17日 05:3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徽行情 佳能60D(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可利用其旋转屏实现不同方位的拍摄,同时该机搭载了面部优先实时模式、实时模式、快速模式、手动模式四种对焦模式,保证在拍摄不同被摄物时,可采取相应的对焦模式。今日笔者了解到,该机售价为3799元。套餐更优惠!搭配8G以上SD存储卡、相机包、任意镜头更优惠!截止2014年5月1日进店购买器材者均可获赠价值3280元的港澳4天3夜游贵宾券一张!摄苑网一站式购物,存储卡、UV镜、摄影包、三脚架等摄影配件全网最低。

1800万像素单反 佳能60D单机售37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60D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佳能60D搭载了能够在拍摄时确认相机是否倾斜的电子水准仪,可以以1°为单位在360°范围内确认相机的倾斜程度,该功能可显示在背面液晶监视器的拍摄画面上。

  佳能 60D

  [参考价格] 3799元

  [联系方式] 0551-6712870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