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实耐用 现已确认索尼A7s采用金属内卡口

2014年04月10日 15:3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在不久前的NAB大展上,索尼正式发布了旗下第3款全画幅微单相机A7s,这款相机使用了全新的12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以及处理器,感光度范围为50—409600,非常的恐怖。在之前发布的两款全画幅微单A7与A7r上,索尼都是采用的塑料内卡口设计,因此卡口的耐用程度一直备受网友争议。但是在A7s上,这种争议将不复曾在。笔者现已证实,索尼A7s采用的是金属内卡口设计,因此其卡口耐用程度是完全值得信赖的。

  结实耐用现已确认索尼A7s采用金属内卡口

  现已确认索尼A7s采用金属内卡口

  结实耐用现已确认索尼A7s采用金属内卡口

  索尼A7R的内卡口是塑料材质

  相比于卡口外侧面板,卡口内侧是镜头最主要的受力部分。但是索尼在之前的很多微单相机上都采用了塑料材质的内卡口设计,这种设计让很多消费者为其牢固程度而担忧。好在A7s使用了金属卡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稍后的评测文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