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中画幅黑卡或将来临 体积出人意料

2014年04月08日 08:49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IT168 资讯】我们都知道索尼已经研发了一款中画幅传感器,所以这段时间关于索尼中画幅相机的传闻很多。但是与其他rumor不同的是,笔者得到的确切消息是我们看到的第一款索尼中画幅数码相机并非可换镜头的,而是黑卡系列。

索尼中画幅黑卡或将来临体积出人意料

  ▲第一个中画幅应该不是可换镜头的

  对于这个消息其实在一周前,我们已经发过资讯。今天我们又得到了一些更加确切的消息。这款索尼中画幅传感器将拥有5432万像素,有效像素将达到4800万-5000万之间,传感器尺寸为44mm×33mm。这款中画幅黑卡相机还将配备一支等效28mm的蔡司镜头。相信这样的配置就是为风光摄影师准备的。

  中画幅传感器和高质量蔡司镜头还不是给风光摄影师最大的礼物。因为叫黑卡,所以我们可以对这款中画幅相机的体积有更多期待。据悉,这款相机的体积可能介于RX1和A7之间,并且自带EVF。如果这个是真的,相信任何一个风光摄影师都无法拒绝这样的产品。因为可以不增加任何负重就多了一件风光利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