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一周热门新闻 索尼势要当相机高富帅

2014年04月07日 02:49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IT168 评论】看世界风云变幻,品数码众生百态。欢迎大家来到我们侃一周热门新闻的栏目。本周的新品传闻着实是不少啊,春季来临之后,一大波新品也要陆续的上市了。

  热点新闻一:索尼或将要发布两款不同的中画幅相机?

  之前网上曝出索尼或将推出中画幅数码相机的传闻,现SAR从匿名来源获得进一步消息,该产品应该是无反相机,外观与经典中画幅旁轴玛米亚7类似,会采用电子取景器,或搭载与哈苏H5D-50c相同的50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侃一周热门新闻索尼势要当相机高富帅

  ▲玛米亚7

  目前我们还得到了一些更具体的消息,就是索尼方面或将发布两款中画幅相机,一款是可换镜头的A口相机。另一款则是属于“黑卡”系列的不可换镜版本,而且不可换镜版本的依然会延续“黑卡”系列小巧的设计风格。

  小编瞎侃

  索尼哥看来已经玩腻全画幅,索尼哥一定是因为太孤独所以心想:“反正别的厂商怎么玩也赶不上哥的境界,算了,不跟你们这些屌丝较劲了,哥要去玩中画幅了,拜拜~~”

  索尼哥真是有点孤独求败的感觉,在一些传统相机厂商还在一个劲的APS-C的时候,索尼哥已经悄悄的把事业开拓到了中画幅领域。看来是势要当相机厂商中的高帅富了,目前得知下周索尼会有新品,很有可能是这款哦。索尼哥,如果真出了,送给小编一台中画幅装装13怎么样?肯定给你好好宣传~~

  热点新闻二:尼康公布尼康D600新的解决方案

侃一周热门新闻索尼势要当相机高富帅

  ▲尼康D600身陷“黑斑门”

  2014年3月27日,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尼康)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最新的致《尊敬的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D600用户》。相关内容如下:

  对于尼康D600相机拍摄的照片上出现黑点的现象,尼康高度重视,确定了最终解决方案。

  凡在中国大陆地区正规渠道销售的D600产品,无论是否在保修期内,如在尼康售后服务机构有两次及以上的维修网点记录(包括保养记录),仍然不能解决该现象的,我们会根据用户的意愿,为用户更换性能不低于D600的尼康指定机型。

  考虑到指定机型的生产、运输、报关等需要一定时间,尼康根据目前掌握情况预计,从接到用户登记开始到提供指定产品更换,不晚于三个月。

  作为相机行业的知名企业,尼康抱着最大诚意发布了上述内容。虽然数码单反相机的清洁服务通常被归属为日常保养,但此次尼康本着为D600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将清洁服务也作为修理记录进行计次。同时,“无论是否在保修期内,均可根据用户意愿,更换性能不低于D600的尼康指定机型”这一承诺,也是尼康在中国三包法规基础之上采取的更加贴心的服务措施,相信能够为用户所接受。这代表了尼康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重视。

  小编瞎侃

  盼星星盼月亮,尼康终于给了D600新的解决方案。可是尼康哥,本编等你的解决方案等了好几天了,裤子都脱了你才给我看这个?为啥俺换个机器还得有两次保养记录呢?哥们时间很宝贵的,没事干嘛跑你那给自己的机器做大保健啊,东莞比你服务好多了,懂不?

  不过据可靠消息称,如果成功把D600更换成D610后,D600的附件不回收,也就是你的电池肩带和充电器可以留下来,然后D610包装里再送你一套就等于有了两套附件哦。

  正所谓,又便宜不占XXX,所以广大的尼康D600用户们,给机器洗俩澡,多得一套配件,想一想也值了,所以赶紧联系尼康维修热线:800-820-1665

  热门新闻三:佳能即将发布一大堆新品

侃一周热门新闻索尼势要当相机高富帅

  ▲佳能SX50 HS

  现在关于佳能即将发布的最新长焦相机PowerShot SX60 IS的相关信息越来越多,目前可知的是这个热门相机将在今年的春季和我们见面。现在关于佳能即将发布的最新长焦相机PowerShot SX60 IS的相关信息越来越多,目前可知的是这个热门相机将在今年的春季和我们见面。我们得到最新的消息的是这款相机将拥有100倍的焦距,并且拥有20-2000mm的焦距范围。同时这也将超越目前佳能最长的SX50 HS的50倍变焦能力,值得期待。

侃一周热门新闻索尼势要当相机高富帅

  ▲佳能G16

  而前几日我们已经得知佳能将在5月发布新一代G系列高级便携数码相机G17,新品比去年8月发布的G16拥有更快的速度。前几日我们已经得知佳能将在5月发布新一代G系列高级便携数码相机G17,新品比去年8月发布的G16拥有更快的速度。

  除了这两款相机外,佳能EOS 7D II也会马上和我们见面。

  小编瞎侃

  看到现在智能手机越来越火,佳能哥终于坐不住了,小米不是能拍月亮么,那佳能哥就索性也来一个能拍月亮的,然后一下子就把变焦能力升到100倍了。等这款相机除了之后,小编一定第一时间买一个,要不然每次都拿望远镜看楼对面的小姐姐实在是不方便啊!

  G17马上也要加入1英寸俱乐部了?明显就是冲着索尼黑卡来的嘛,要不要这么明显啊佳能哥,以前G1 X的1.5英寸不是挺好的么?干嘛非跟索尼哥较劲,本是日本生,相煎何太急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