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77 II搭载2400万像素传感器 加入无线功能

2014年04月04日 08:33   新摄影    收藏本文     

索尼A77II搭载2400万像素传感器加入无线功能

索尼A77 II搭载2400万像素传感器

  不算哈苏HV的话,距离上一款索尼单电(A58)发布已经有14个月了。相对于热闹的E卡口,A卡口这边委实寂寞。幸好索尼高层明确表示不会放弃A卡口高端机型,A77 II真实的模样最近正在慢慢浮现。

  SAR从可靠来源受到消息称,A77 II将在今年5月初正式发布,搭载全新2400万像素传感器,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移植A6000的超高速混合对焦系统,但对方 用“Extremely Fast(极快)”来形容它的对焦速度。另外,时下E卡口流行的Wi-Fi/NFC功能也会加入其中。

  经过14个月的蛰伏,不管是韬光养晦还是憋大招,相信也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