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口袋长焦 奥林巴斯STYLUS 1评测

2014年04月03日 07:1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林巴斯STYLUS 1(资料 图片 论坛)评测

  越来越多的摄影玩家开始关注相机的便携性,希望相机在保证拍摄体验不变的情况下能够做的尽可能小巧,同时也希望相机的镜头能拥有更大的变焦倍率,这样出去旅游的时候就可以不受距离的限制拍摄更多的美景。奥林巴斯STYLUS 1就是一台这样的相机,今天该机就来到了我们的评测中心,到底它能带给我们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便携式口袋长焦奥林巴斯STYLUS1评测

  我们先来看看奥林巴斯STYLUS 1的硬件参数,该机搭载了一块1/1.7英寸的背照式CMOS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200万,相机的感光度范围达到了ISO 100-12800,最高连拍速度为7fps。奥林巴斯STYLUS 1最大的亮点是其大变焦镜头,该机采用了一枚等效焦距为28-300mm的10.7倍光学变焦镜头,F2.8的恒定光圈在保证了背景虚化的同时也让相机在暗光下的拍摄能力有所提升。

便携式口袋长焦奥林巴斯STYLUS1评测

STYLUS 1采用了一枚等效焦距为28-300mm的10.7倍光学变焦镜头

  对于28-300mm这样的大变焦镜头,防抖功能是不得不提及的,STYLUS 1镜头内置有位移防抖功能,可以达到约3档的补偿效果。此外该镜头对于微距照片的拍摄也有着良好的支持,开启微距模式后最近对焦距离仅有5cm。可广、可远、可微距,适用性非常广。

便携式口袋长焦奥林巴斯STYLUS1评测

奥林巴斯STYLUS 1具备Wi-Fi无线连接功能

  如今越来越多的相机配备了Wi-Fi功能,奥林巴斯STYLUS 1也不例外,该机可以与智能手机相连接,通过连接智能手机的应用软件“OLYMPUS Image Share”,可将相机内的照片传输到智能手机里,也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远程遥控拍摄、变焦等。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