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传闻 索尼中画幅机身类似玛米亚7

2014年03月31日 05:00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新的传闻索尼中画幅机身类似玛米亚7

  中画幅相机玛米亚7

  SAR爆料说传闻中的索尼5000万像素中画幅相机可能有些类似数码化的玛米亚7,不过会更小一些,更好看一些。这意味着它绝对是一台无反相机,并且可能内置了一个电子取景器。但是目前消息的可信性只有50%,其他的消息也没有。

  本消息编译自SAR网站

  编辑点评:大家还是先把这件事当作八卦吧,可信度不是特别的高,不过倒是一个不错的发展线路。之前小编也说过了,最关键的还是要有几支焦段合适素质不错的镜头支持才行,估计要是真出了中画幅机身,一开始的一段时间估计都得转接了吧。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1707363.htm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