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逆天了 索尼新中画幅相机的传闻

2014年03月27日 05:00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又要逆天了索尼新中画幅相机的传闻

  索尼新的中画幅CMOS和全画幅CMOS大小比较

  从两个不同的匿名消息来源得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关于新索尼相机的消息。索尼将在未来5-6个月内推出索尼品牌的中画幅相机。它将会使用和27500美元哈苏H5D-50C相同的50MP的44x33mm中画幅传感器。

  这两个消息来源还强调说,相机不会与哈苏、宾得645DII索尼传感器竞争。因为该相机和它们是“完全不同”的!还有个好消息就是会比它们的定价更便宜。

  编辑点评:前段时间哈苏和飞思新机的中画幅CMOS是否来自索尼的讨论一直沸沸扬扬的,最后确认了真是出自索尼,也就是说现在索尼有能力做出不错的中画幅CMOS。虽然这个消息的可信度不是最高的级别,但是中画幅相机肯定也在索尼的计划之内,按照全画幅的套路来看,索尼应该会比较保守地出一台RX系列的固定镜头相机,因为如果要出单电或者微单的中画幅相机的话,就需要一套新的镜头系统来支持了。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1706673.htm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