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推出无线镜头 看上去和索尼一个样

2014年03月25日 08:39   YOKA男士网    收藏本文     

  去年,索尼公司推出了新型的智能手机配件——QX 10/100无线镜头,通过Wi-Fi连接到iOS或是Android设备上,安装应用程序,实现更好的拍摄效果。本质上,这种设备是一款没有屏幕的无线数码相机,通过灵活的安装形式来实现手机无法实现的光学变焦等应用形式。

柯达推出无线镜头看上去和索尼一个样
柯达推出无线镜头

  或许这种应用形式还比较前卫,第二家影像厂商也决定加入这个阵营。收购了柯达影像部门的JK Imaging,似乎并没有推出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数码相机,但在产品理念上显然要比老柯达更放得开。近日,该公司在欧洲市场发布了两款无线镜头,分别为 PixPro SL10及SL25,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的情况。

柯达推出无线镜头看上去和索尼一个样
柯达推出无线镜头

  首先,定位低端的柯达PixPro SL10内置了10倍光学变焦镜头,体积为59.6 x 59.6 x 55.8 mm、重85g,相比索尼QX 10机身尺寸略大、但重量更轻一些。它内置了28-280mm等效焦距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广角端不及QX 10的25m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