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操控易上手 奥林巴斯XZ-2售2999元

2014年03月25日 06:30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奥林巴斯XZ-2(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传承前作经典复古造型和功能元素,同时手柄的加入让其更加复古,性能上采用1200万像素1/1.7英寸CMOS感光元件和TruePic VI图像处理引擎的黄金组合,以及奥林巴斯独有的iHS高速高感智能影像处理技术和触摸对焦快门释放功能也同步应用于XZ-2,实现了奥林巴斯便携相机的最高画质。

简单操控易上手奥林巴斯XZ-2售2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XZ-2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XZ-2搭载了具备4倍光学变焦的i.ZUIKO DIGITAL 28-112mm F1.8-2.5镜头,为XZ-2带来了全程的超大光圈,即使在昏暗的条件下依然可以提供清晰的影像画质和柔和的焦外成像。在全新的TruePic VI图像处理引擎的配合下,感光度范围可以达到ISO100-12800。此外,XZ-2还有一大改变就是加入了触摸屏,并且是折叠式设计,让取景构图更加方便。

  奥林巴斯 XZ-2

  参考售价:2999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