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拍神器 徕卡复古相机X2售10300元

2014年03月24日 06:50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广东行情】 徕卡作为专业的相机品牌,每一款产品都会引来世界各地无数摄影师的关注,这款徕卡X2(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就是如此。其配备外置电子取景器(EVF)和手柄,支持 SD/SDHC卡,外观尺寸124×69×52mm,工作重量345g。官方表示X2的对焦系统比起X1会更为灵敏与准确,更适合用来抓拍扫街。近日,小编从佳能正佳广场体验店了解到,目前徕卡X2清凉价促销10300元,赠送贴膜。喜欢的朋友不妨和商家联系。

抓拍神器徕卡复古相机X2售103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徕卡X2详细资料

抓拍神器徕卡复古相机X2售103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徕卡X2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徕卡X2采用的依然是徕卡 Elmarit 24mm f/2.8 ASPH. 8片6组1非球面的镜头配置(等效36mm,最小光圈F16,最近对焦距离30cm),并不是传说中鸡血的Summilux 35。而本次最大的升级是传感器部分升级为APS-C画幅16.2MP CMOS,这样熟悉的规格推测为SONY的IMX071,感光度范围100-12,500,最大快门速度1/2000s。

  编辑点评:徕卡作为专业的相机品牌,每一款产品都会引来世界各地无数摄影师的关注,这款徕卡X2就是如此。其配备外置电子取景器(EVF)和手柄支。

  [参考价格]:徕卡 X2 10300元

  [商家电话]:020-38331416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