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S-C画幅旗舰微单 索尼A6000实拍评测

2014年03月20日 07:06   佳友在线    收藏本文     

  索尼作为当年数码产品的龙头老大,却在可换镜头数码相机方面一直无法抗衡佳能,尼康两大厂商,但凭借NEX系列产品的出色表现在微单领域获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而前年推出的全幅黑卡RX1和去年的全幅微单A7/A7r更是轰动了整个影像界,获得了万众瞩目。

APS-C画幅旗舰微单索尼A6000实拍评测

  在2014年索尼并没有放慢更新的脚步,在2月份就推出了旗下最新索尼α60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其主打卖点是超高速对焦,官方宣称最短合焦速度仅为0.06秒,是目前对焦最快的微单相机。

  性能提升 旗舰本色突显

  A6000所使用超高速混合式对焦系统具备179点相位对焦点于25点反差对焦点,几乎覆盖取景画面,相位差与反差式协同工作,提高 对焦的速度与精度。0.06秒是目前E卡口相机中对焦速度最快的,支持11张/秒的连拍速度,且支持连续自动对焦,确保在拍摄移动物体时也能拥有超高的合 焦精度。

APS-C画幅旗舰微单索尼A6000实拍评测

  A6000定位在在外观设计和操控上,A6000沿袭了NEX6和NEX7的诸多设计元素,包括当年NEX7上备受好评的双拨轮设计。在我在拿到A6000之前就对它的操控性能充满期待。

  在A6000身上索尼为其配备了一块APS画幅2430万像素CMOS,具备与NEX7相同的像素数量,但并非同一块传感 器,A6000的传感器采用了与A7R同样的无隙芯片镜片和镜片位置匹配技术,消除了微透镜间的间隙,提高像素点的聚光率,从而更好地收集从锐利角度入射 的光线,提高了感光能力和信噪比。

APS-C画幅旗舰微单索尼A6000实拍评测

  在全新A系列微单相机中,都使用了与A7/A7R相同的BIONZ X 影像处理器,也让A6000在画质方面获得了提升,更加真实的还原影像细节。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