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Instagram一天内赚取1.5万美元

如何利用Instagram一天内赚取1.5万美元
2014年03月12日 07:52 摄影之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Arnold Daniel,一位你有可能在instagram听过的iphone摄影师。一天之内利用istagram赚取15,000美金,很难想像吧?然而Arnold Daniel就是利用iphone,30,000名instagram followers及以下一段说话完成这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Hello, I just turned 34 this second. For one day only I am selling 4×6 prints of whatever you want from my Instagram archive for $150 each. I swear I will never sell anything this cheap again. If you’re interested, send a screenshot of the photo(s) of your choice toarnoldaniel@gmail.com(one d) and I will send a paypal invoice, followed by a signed print. Easy peasy. Happy my birthday. ​​I love you”

  译文:

  “你好,在我踏入34岁的这天,我决定以1张150美元,4×6尺寸,发售所有我在instagram的作品,而我发誓将不会以更便宜的价 钱卖出我的作品,作品只会在今天发售。如果你有兴趣的话,请你把想要作品的截图传送到我的电邮地址:arnoldaniel@gmail.com(只有一个d),收到后我会把paypal帐单传送给你,并在付款后送上作品。简单容易。祝我生日快乐。我爱你们。”

  什么?就这样?小编尝试分析这个instagram赚钱金手指:

  1. 作品出色

  无论如何懂得marketing,总要先有好的作品吧?事实上Arnold Daniel没有固定职业,一天花近8小时在街上寻找拍摄灵感。而他所拍的相片很多都取材至日常生活,且充满幽默感,很适合都市人的口味。在葡萄他的成就前,必需要承认他的作品能展示出独有才华。

  2. 众多支持者

  Arnold Daniel有近30,000个followers,钱是一天赚来的,但知名度和instagram的作品却是一点一滴地建立出来。 Arnold Daniel拥有众多followers除了是因为作品出色外,相信他“Best photographers on instagram”的称号也帮了他不少忙。至于他是如何成为best photograhper?他早前上载过一张一班上身祼露,正在晒日光浴的人的相片,instagram账号更因此被停用,但他却因此声名大噪,继而获得 “Best photographers on instagram”之称。

  3. 生日

  “因为我真心喜欢Arnold Daniel的作品,碰巧今天是他生日,当然要支持一下。”

  笔者都喜欢花钱买开心或欣赏别人的创作,但钱一定不会用得不明不白,要用也要找个理由例如“今日出粮啦”、“今日女友生日啦”、“今日心情好啦”。

  4. 尊重知识产权的文化

  “就算我真心喜欢Arnold Daniel的作品,即使今天是他生日,不代表我就要花数百元买张纸回来。”

  Arnold Daniel卖的是一份才华,当然也是一张纸。至于这张加入才华的纸的价值如何,就很视乎一个地方对当地文化的欣赏与保护了。

  马后炮当然容易,小编还是专心欣赏Arnold Daniel及其他摄影好手的作品,然后更专心磨练自己的摄影技术好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