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DSC-WX60国美在线现售价不足千元

2014年03月10日 06:30   Pchome电脑之家   

  索尼DSC-WX60采用了有效像素高达1620万的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在小巧便携的机身中容纳了8倍变焦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并配以2.7英寸约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同时支持多种拍摄模式、照片效果,并且新增了独特的美化效果,具备尚炫薄的设计、出色的拍摄性能及简单的操控体验。

  

索尼DSC-WX60国美在线现售价不足千元

  索尼DSC-WX60

  作为W系列的最新产品,DSC-WX60秉承时尚紧凑的外观设计理念,铝质流线型的机身设计让外观更具有吸引力,同时使握持手感更加细腻。索尼DSC-WX60的尺寸约为92.3 x 52.5 x 22.5mm,相机机身小巧便于携带。DSC-WX60拥有粉、黑、银三款颜色,多彩的设计给予了更多的选择。此外DSC-WX60采用了2.7英寸约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可以清晰展现更多的细节。

  索尼DSC-WX60报价:969元

  去国美看看(购买链接)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1701693.htm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