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索尼A5000传感器测试成绩

2014年02月28日 08:53   新摄影    收藏本文     

DxOMark公布索尼A5000传感器测试成绩

  DxOMark实验室公布索尼A5000传感器测试结果,综合得分79,与以往NEX-5系列差别极小,或者换句话说并无太大提升。

  A5000号称是目前索尼E卡口相机里最轻巧的机型,采APS-C 2010万像素传感器和Bionz X图像处理器。定位较为奇怪,介于原先NEX-3系与5系之间。相机适度增加了传感器分辨率,采用从A7双子星移植过来的Bionz X高速处理器,内置Wi-Fi/NFC。同时又阉割了一些功能,比如不支持相位对焦、降低屏幕分辨率、无触摸屏等等。

  从测试结果看,A5000在色彩深度和动态方面与前两代机型仅存在零点几个单位的差距,几乎可以忽略。结果分别为23.8bits和13EV。也许是新处理器功效了得,像素密度的提升并未劣化感光度表现,弱感光度ISO 1089。

  虽然A5000没有太大可能吸引到专业摄影玩家和老用户,但传感器分辨率的显著提升,再加上一些实用功能的加入,还有相对低廉的定价,相信还是能够吸引到很多入门玩家。

DxOMark公布索尼A5000传感器测试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