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足下 大师的30条建议助你走上摄影路(4)

2014年02月28日 08:43   蜂鸟网   

  19.注意细则

  请记住,不要在没有仔细阅读过细则的合同书上签字,如果你不理解合同里的内容,那么找一个律师帮你解答。

  20.重视社交网络

  频繁地上博客等社交平台,在上面更新你的工作情况,为你欣赏的艺术家点赞,和乐于分享信息的人互动,你或许会收到意外的惊喜。 

大师的30条建议助你走上摄影巅峰

Gina Milicia作品

  21.与其他摄影师交朋友

  我发现关于设备和技术的最好的建议都来自与其他摄影师的交流。而现代社交网络的发展,使得我们可以很容易地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师联系,所以,适时地维护你的社交圈,和更多的摄影师交流,更好的了解摄影行业的动态。

  22.干那些你擅长的,其他工作请专业人士来做

  除了摄影之外,你的时间应该更多的花在宣传、市场营销或者别的你擅长的领域上,而像工作室里记账和网页设计之类的工作可以聘请专业人士。

  23.你需要的是专业助理而非廉价助理

  给自己雇一个专业的助理吧。有一个能干的助手意味着你永远不会为琐事头疼,因为你的助手会把一切事物安排妥当,让你可以专注于自己的工作。

大师的30条建议助你走上摄影巅峰

Gina Milicia作品 

  24.一个缺乏经验的化妆师或造型师可以毁掉整个拍摄

  尝试与各种不同类型的发型师、化妆师,还有造型师合作,直到找到适合你摄影风格的伙伴。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