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处逢生 创造条件低成本拍时尚质感人像

2014年02月28日 08:25   蜂鸟网   

  每每看到时尚人像大片都会觉得那么近又那么远,没有专业的模特、华丽的服装,也没有完备的器材和精心的场景,你觉得可能很难拍出那种效果。

  但其实这些都不足以成为问题,学生摄影师张骁exe在本期将告诉大家没有不可能,只要你有好的构思,再破烂的环境也能意外的创作出好片,下面进入正题。

随手拍大片 如何在废墟中拍出时尚感人像

张骁exe摄影作品

  其实这只是跟小伙伴一起出去玩踩点随便试环境的照片,所以服装妆面也没讲究啥,都是随便弄弄顺手一拍而已,所以总共也就拍了两张照片,这是其中一张。下面也将以此图为例,还原一下创作思路。

  1.拍摄场地

随手拍大片 如何在废墟中拍出时尚感人像

拍摄场地

  整体就是一个这样子的废弃的火车餐车,可以用脏乱差三个字来形容,一般会跑去这里的要么是太闲了要么就是神经病,显然是我前者。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