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学人像PS技巧 调出诱惑的水蜜桃肤色(5)

2014年02月08日 08:36   蜂鸟网   

  9、执行可选颜色:参数如图所示:颜色--青色 青色+100 洋红-26 黄色-100 黑色为默认值。

必学人像PS技巧 调出诱惑的水蜜桃肤色

  这一步可选颜色的调整,主要是针对背景色去调整,目的就是为了让背景更加清爽更加蓝。怎样去理解可选颜色,我可以做个简单的阐述:比如这一步当中,我们编 辑的颜色是青色,那为什么在编辑的青色里洋红-26,黄色-100呢?我们都知道,洋红的互补色是绿色,黄色的互补色是蓝色,就是说减去了多少洋红,就相 当于在加了多少绿,同样减去多少黄色,也就等于加上多少蓝色,那么说白了,就是在编辑的青色里加了26的绿和100的蓝。如果明白这个原理后,以后讲到的 通道混合器调整颜色就很容易理解。

必学人像PS技巧 调出诱惑的水蜜桃肤色

  10、编辑——蓝色,参数如下:青色+100 洋红-11 黄色-100 黑色为默认值,点击确定即可。

  11、可选颜色调整后,还是觉得天空不够蓝,再继续执行可选颜色。参数如下:颜色——青色;青色+100 洋红-18 黄色-100 黑色+48。

  12、颜色——蓝色:青色+100 洋红-24 黄色-58 黑色+23。

  13、颜色——黄色:青色-7 洋红+13 黄色-100 黑色-18。

  这一步主要是针对人物肤色去调整,人物的肤色中在正常状态下主要包含了红色和黄色这两种颜色,要想让皮肤变的更加红润,首先考虑到适当减去肤色中的黄色。

  14、颜色-红色,青色0 洋红+13 黄色-6 黑色-11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