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徕卡 传索尼正在研发全画幅黑白相机

2014年01月14日 09:28   蜂鸟网   

  据国外SAR网站消息:索尼正在开发新款黑白传感器相机,而且是全画幅规格,预计于1年内正式发布。若消息属实,该相机将是继徕卡M-Monochrom之后,第2款采用此类技术的产品。

loading

  SAR报道,目前索尼已经成功的将全画幅运用到了A7/A7R这两款微单上,所以索尼对黑白便携式的全画幅相机还是充满了细心。尽管目前还没有这款黑白相机更多的消息,但可预见是,取消拜耳彩色滤镜、低通滤镜这些冗余设计可带来更出色的感光度性能,影调也会变得丰富,更重要的是照片分辨率、锐度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编辑点评:

  如果索尼这款黑白全画幅相机真的问世,那么相信给喜欢黑白摄影的用户提供了一个相对徕卡更为廉价的解决方案。目前并不知道这款相机的售价,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比徕卡M-Monochrom要低,不过也不会低到目前索尼全画幅微单的地步。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