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高端市场 索尼A/E混合卡口相机消息

2014年01月02日 09: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关于索尼A/E混合卡口相机的消息一直都没有断过,SAR最近又从可靠来源获得消息称,索尼将在2014年底或2015年初推出A/E混合卡口相机。该相机外观与A系列单电类似,定位于高端市场。

  定位高端市场索尼A/E混合卡口相机消息

  索尼A/E混合卡口相机消息

  另外该来源还透露了一些技术细节,例如镜头卡口采用可拆卸设计,通过拨杆控制,抬起拨杆可卸下A卡口模块转而使用E卡口镜头。

  不过就如同宾得推出全画幅单反一样,我们一直都对A/E混合卡口相机传闻保持较为怀疑的态度,除了需要突破物理界限之外,对索尼产品策略其实没有任何益处(当然也没有坏处)。虽然混合卡口设计可以照顾到E卡口用户对镜头群的需求,但既然可以通过LA-EA4这样的镜头转接环实现,又何必花费精力去开发替代产品呢?对大批A卡口相机用户来说更无实际意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