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来临送什么好 热门卡片式数码相机推荐(5)

2013年12月23日 08:23   天极网 微博   

  紧凑设计 高性能——富士XQ1

  富士XQ1是一款便携式数码相机,延续富士X系列一贯的优良传统,复古的外观造型和高品质的性能。富士XQ1拥有黑、银两种颜色的机身,机身体 积非常轻巧(仅100mm(宽)x 58.5mm(高)x 33.3mm(厚)。机身背面采用一块3.0英寸92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采用具有高对比度的防反射玻璃以及一个85°垂直和水平视角,更便于浏览。

圣诞来临送什么好热门卡片式数码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XQ1详细资料

  富士XQ1的镜头,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拥有F1.8最大光圈和纤薄的外形。另一个重要特点是光学防抖性能,采用一组四片镜片移动,减少相机震 动,但不会影响到图像边缘的分辨率。F1.8大光圈镜头可以捕捉到出色的画面质量。富士XQ1拥有2/3英寸的大型X-Trans CMOS II传感器,画质更出色。

圣诞来临送什么好热门卡片式数码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XQ1详细资料

  只需按下Wi-Fi按钮,即可轻松将图像传输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这是富士XQ1的一大特色。此外,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搜索到相机位置,从而追踪到拍摄照片的位置。通过“电脑自动保存”功能,您的照片备份可以在短短几秒钟内保存到您的电脑中。

圣诞来临送什么好热门卡片式数码相机推荐

  富士XQ1

  编辑观点:富士在便携相机市场还是能给我们带来一点小惊喜的。强大的传感器及处理器使得富士XQ1拥有0.06秒自动对焦速度,其快门时滞也只有0.015秒。富士XQ1的无线传输功能,无需设置密码可以迅速的将图像传送至手机或上传网络,分享即刻实现。

  【产品型号】:富士XQ1

  【产品价格】:¥2499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