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来临送什么好 热门卡片式数码相机推荐(3)

2013年12月23日 08:23   天极网 微博   

  美,翻了 自拍看我——尼康S6600

  COOLPIX S6600是尼康公司在2013年8月份推出的一款卡片数码相机,该机主打女性市场。自拍功能方面,COOLPIX S6600支持“手势控制”功能(此功能只能在场景模式的人像和夜间人像、智能人像模式和自动模式中使用),使自拍变得更便捷。该机还具备无线功能,先要 在Android系统或IOS系统的智能设备上安装专用软件“Wireless Mobile Utility”,即可完成一系列分享。此外,丰富的美颜功能,可以完成美白皮肤等诸多操作。

圣诞来临送什么好热门卡片式数码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COOLPIX S6600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四个角显得更圆滑,无论是粉色款,还是白色款,都更显女人味。机身尺寸约96.9 x 57.1 x 27.2mm,机身重量约165克(包括电池和SD记忆卡)。机身背面,可翻转液晶屏占据了最大的板块,屏幕尺寸约2.7英寸,拥有约46万像素点,支持 水平180°的翻转以及垂直270°的翻转。

圣诞来临送什么好热门卡片式数码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COOLPIX S6600详细资料

  尼康COOLPIX S6600搭载尼克尔镜头,拥有12倍光学变焦倍率,焦段为25mm——300mm。最大光圈值为f/3.3-6.3。该镜头配有VR减震技术,为稳定拍 摄提供最有力的保障。配置背部入射式CMOS传感器,尺寸大小为1/2.3英寸,有效像素达到约1602万。感光度范围为ISO 125-ISO 3200,在昏暗的环境中S6600依旧能够输出高品质影像。

圣诞来临送什么好热门卡片式数码相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COOLPIX S6600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外观方面,COOLPIX S6600延续了尼康COOLPIX系列时尚、精致的传统,更圆润,满足女孩子们的品味。功能方面,S6600带来的是更智能、更便捷的体验,可翻转的液 晶屏配合更强大的自拍功能为拍摄过程带来不少乐趣。丰富的后期润色功能,相当于机内完成PS。操作简便的无线Wi-Fi功能,能让您第一时间与他人分享您 的快乐。

  【产品型号】:尼康COOLPIX S6600

  【产品价格】:¥1798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