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单的崛起 全能备机索尼A7实拍评测(8)

2013年12月12日 09:58   佳友在线   

  ·拍摄细节忠实还原 索尼FE 28-70mm分辨率实拍

  如果说畸变和暗角是改变画面中的形状和边缘光线,那一支镜头能否仔细清楚还原细节就要全靠分辨率了。对于品质的把控索尼在各类镜头上面都做的相当不错,FE 28-70mm镜头又作为首类全画幅微单™的套头推出,在分辨率这一方面当然不会让我们失望了。

微单的崛起全能备机索尼A7实拍评测(8)

  从28mm的分辨率实拍来看,就算最大光圈F3.5时,画面中心和边缘都表现的相当不错,最佳光圈应该在F4.0的时候。在光圈缩小到F8. 0以后,画面出现不清晰情况。边缘的分辨率要比中心的损失更为严重,线条中的空隙几乎混在一起。

微单的崛起全能备机索尼A7实拍评测(8)

  70mm标准焦段下的分辨率要好于28mm广角端,当镜头转到70mm时,最大光圈变为F5.6,上来表现的能力就非常不错。这样的情况一致保持到F16,当再缩小光圈时,画面则有些模糊,最后F36时则最为糟糕,同样边缘要严重于中心。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