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高层:未来有可能发布廉价版RX1

2013年12月06日 09:11   新摄影   
索尼RX1索尼RX1

  索尼影像部总监Kimio Maki近日在接受Imaging Resource(下称I.R)采访时表示,索尼未来会考虑推出价格稍微低廉一点的RX1,以降低入门门槛。

  I.R在采访中问道,很多潜在的用户由于定价方面的原因放弃了RX1,索尼有没有可能在未来推出一款价格稍微低廉一点的产品。Kimio的回答显得非常干脆:

  未来会,不过就现在来说还很难。RX1搭载了1支蔡司镜头,我们从未在可更换镜头相机上看到过这样出色的MTF表现,更何况它又内置了一块全画幅传感器。所以RX1目前的定价非常合理,但如果未来能减轻消费者购买压力,我们可能还是会去做的。

  从Kimio Maki的回答中不难看出,索尼RX1的成本大头基本都集中在镜头这一方,采用相对低廉的镜头才能把价格降下来,而短期内索尼不太可能会推出类似产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