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在研发5400万像素全幅传感器

2013年12月03日 09:3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现在最强的全画幅传感器是哪块?相信大家都会想到索尼的那颗3600万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而这次索尼即将更进一步,推出5400万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了。这真是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索尼正在研发5400万像素全幅传感器

  索尼正在研发新传感器

  据索尼谍报网站SAR的最新消息,索尼正在研发一块5400万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并内置2460个相位监测点,覆盖了78%的传感器面积。可惜现在传感器的成本比较高,索尼也正在想办法解决传感器的成本问题,预计在2015-2016年的A卡口相机上,我们将见到这块传感器。

  高像素自然能带来更高的分辨率,不过同时也带来了一大堆问题,3600万像素的传感器已经有很多镜头hold不住了。5400万?现在市面上也只有蔡司最新的Otus镜头才能满足这块传感器的需要了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