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推出白色限量版X-A1套装 约5509元

2013年11月12日 11:09   新摄影    收藏本文     
富士白色限量版X-A1套装 富士白色限量版X-A1套装
富士白色限量版X-A1套装 富士白色限量版X-A1套装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冬天,富士日本公司特意推出了白色版X-A1无反相机套装,限量发售1000套。套装内包含1台银白色X-A1机身、2支采用银色涂装的镜头:XC 16-50mm f/3.5-5.6 OIS和XF 27mm f/2.8。此外,富士还专门定制了白色相机皮套、背带和手带。

  X-A1是富士X-M1的常规传感器版本,搭载APS-C格式1630万像素传感器,EXR处理器II,两者在外观上几乎一致,但X-A1配色更为年轻活泼一些,价格也更低。该相机目前暂时只有银红、粽红和银黑三个版本,相信白色版的发布能吸引不少女性用户的关注。

  富士白色限量版X-A1套装将于12月14日正式上市,预约购入价格为89,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509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