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权威DxOMark公布索尼A7r测试结果

2013年11月01日 11:39   IT168.com 微博   

  【IT168 资讯】经过一段时间等待,DxOMark实验室终于公布索尼A7r传感器测试结果,综合得分95分,仅次于目前排名第1的尼康D800E。

法国权威DxOMark公布索尼A7r测试结果

  ▲索尼α7R

  索尼A7r搭载全画幅3600万像素无低通滤镜传感器,BIONZ X高速图像处理器,由于是“首款(非旁轴)”全画幅无反相机,并且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可在分辨率数据上与尼康D800系列相抗衡的可更换镜头机型,人们自然对它的表现充满了期待,而它的表现也确实没有让人失望。

法国权威DxOMark公布索尼A7r测试结果

  ▲法国权威评测DxOMark测试结果

  根据DxOMark公布的测试结果,索尼A7r颜色深度为25.6 bits,与D800E持平;动态范围14.1 EVs,略胜于索尼自家的A99;弱感光度ISO 2746。

  DxOMark在结论中认为,虽然目前尚无法对相机锐度表现进行测试,但现有的测试结果已经表明A7r具备和尼康D800系列同样出色的成像表现。考虑到其便携的机身尺寸和重量,A7r无疑是近段时间最有趣、最具吸引力的机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