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影像新闻热评:索尼全画幅微单发布

2013年10月21日 05: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又是一周过完,这一周对于关注影像产品的朋友而言,可真的是相当充实的一周。各大厂商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新产品。其中更是有着不少让人眼馋的高性能新机,索尼的全画幅微单终于在本周与我们见面了,而另一方面,尼康和富士也没闲着,分别为我们带来了全新入门单反D5300与全新中级无反X-E2。众多产品真是有些让人眼花缭乱,下面,就让笔者来着大家来看看本周的这些新品吧。

一周影像新闻热评:索尼全画幅微单发布

性能全面 索尼正式发布全幅微单A7

  性能全面 索尼正式发布全幅微单A7

  本周相机新品的主角无疑是索尼的全画幅微单——A7与A7r。两款全画幅微单终于在本周正式发布了,如今我们也终于可以一睹这两款相机的真容。两款相机无论是性能、体积还是价格都可以说是微单相机的一个里程碑。下面我们就细细的聊一聊两款产品。先来说说A7。

一周影像新闻热评:索尼全画幅微单发布

索尼A7的体积优势很明显

  这款定义为索尼全画幅微单中的入门级产品的A7终于发布了,性能不可谓是不剽悍。240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全新的Bionz X处理器,117个对焦点,全天候机身设计,3.0英寸 640×480 RGBW四色屏幕,0.5英寸 1024×768 OLED材质电子取景器,最高连拍速度5张/秒。如此的性能,显然是超远了原有任何一台微单或者是无反相机产品。

一周影像新闻热评:索尼全画幅微单发布

索尼A7拥有金属机顶以及金属的前面板

  可以看到,A7虽然是两款相机中的入门产品,但是性能却更为均衡,117个相位对焦点与5张/秒的连拍速度让A7拥有更强的对焦性能与更好的抓拍实力。2400万像素的传感器对镜头的分辨率要求也没有那么高,大部分的现有镜头即便是转接也不会有太大问题。再加上小巧的体积,可以说除了镜头群稍显贫弱,这台A7单就机身性能而言,完全有能力匹敌佳能的6D或者是尼康的D600。

一周影像新闻热评:索尼全画幅微单发布

索尼A7可以通过转接使用索尼A卡口镜头

  不仅如此,相机机身的价格更是让人惊艳,单机9580元/套机11380元,这相较于入门级的全画幅单反还是有着不小的优势的。何况18mm的法兰距,转接任何镜头都不会有太大的障碍。因而对于想要入手全画幅相机产品的朋友,A7无疑是一款相当具有吸引力的产品。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