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全画幅NEX相机或将支持眼控对焦功能

2013年10月11日 15:02   新摄影   
索尼全画幅NEX相机或将支持眼控对焦功能

  随着16日发布日期的临近,网上关于索尼全幅微单的消息也越来越多。SAR陆续收到了一些索尼全画幅NEX相机A7r/A7的功能参数信息,其中不乏亮点。例如,相机最高快门速度1/8000s,对焦速度比RX1系列快,内置翻转液晶屏和Wi-Fi/NFC无线功能,而最让人好奇的莫过于“eye tracking AF(眼睛跟踪对焦,下称ETF)”技术。

  目前尚不清楚ETF是否就是眼控对焦技术,因为按照字面含义“眼睛跟踪对焦”也有可能应用于人脸检测对焦。今年初有传闻称,索尼将在旗舰机型中加入“眼控对焦系统” 。

  另有消息指出,两款相机的机身做工非常出色,有点像宾得LX,索尼还将为它们配备竖拍手柄。

  以下是我们最新总结的索尼A7r/A7特色功能:

  两款相机分别搭载3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高分辨率全画幅传感器;

  对焦速度比RX系列相机快,但与对焦性能最好的无反相机比起来仍有差距;

  支持峰值对焦;

  支持眼睛跟踪对焦;

  机身尺寸与奥林巴斯OM-D相机相当,中置电子取景器;

  支持竖拍手柄;

  内置Wi-Fi/NFC无线功能;

  无独立曝光补偿拨轮,双调节拨轮;

  机身做工出色;

  最高快门速度1/8000s;

  内置可翻转液晶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