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低阶版全画幅NEX相机仅万元出头?

2013年09月27日 10:29   IT168.com 微博   

  【IT168 资讯】综合现有消息,索尼有可能正在测试2款全画幅NEX相机,其中一款定位于高级产品线,另一低阶版则相对便宜些。而SAR从可靠来源收到消息称,该低阶版相机的市场定位是与佳能EOS 6D、尼康D600这样的入门级全画幅单反进行竞争,其售价将十分具有吸引力。

索尼低阶版全画幅NEX相机仅万元出头?

  ▲索尼低价版的全画幅NEX相机可能仅售万元左右

  目前国行版佳能6D单机售价在11000以内浮动,当然RX1约18000元的售价可能更具有参考价值。毕竟,全画幅NEX的真正作用不是与单反正面交战,旁轴市场恐怕才是它们的真正目标。对于预算有限的老镜头用户而言,面对几万元的徕卡和万元出头的索尼,要选择谁恐怕已不言自明。

  如果索尼真的推出一款万元出头的全画幅相机,不知道还会有人考虑佳能、尼康吗?或是干脆从其他品牌转投索尼怀抱,当然我们也好奇有多少人会选择购买FE自动镜头(全画幅E卡口镜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