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全幅 索尼全幅NEX价格或万元水平

2013年09月26日 10:0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综合现有消息,索尼似乎正在测试2款全画幅NEX相机,一款定位于高级产品线(更专业,性能更好),另一低阶版则相对便宜些。而索尼的谍报网站SAR从可靠来源收到消息称,该低阶版相机的市场定位是与佳能EOS 6D、尼康D600这样的入门级全画幅单反进行竞争,其售价将十分具有吸引力。

  低价全幅索尼全幅NEX价格或万元水平

  索尼全幅NEX或低价上市

  目前国行版佳能6D单机售价在1,1000以内浮动,当然RX1约18,000元的售价可能更具有参考价值。而全新的全幅NEX若能将价格控制在于6D价格相机的水平,无疑将大大的加强产品的竞争力。

  低价全幅索尼全幅NEX价格或万元水平

  如今又有索尼要加入“万元俱乐部”了

  那么,如果索尼真的推出一款万元出头的全画幅相机,那么在够及时,是否您也会更多的考虑购买索尼的可能性?或是干脆从其他品牌转投索尼怀抱,当然全画幅的NEX的镜头群也是仍需要考虑的问题,不过无论如何,低价全幅总是个好的开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